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日常管理 宿舍管理 学生活动 违纪处分 评优评先 安全教育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开展2022年国庆节假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刘梦娜 发布时间:2022-10-04 分享到: 打印

为做好2022年国庆节假期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市教委有关工作要求,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组织二级学院开展国庆节假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会上辅导员对学校《关于2022年国庆放假安排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做了简要的阐释。重点围绕防疫、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等内容,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教育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避免进入通风不良、人群密集的场所,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全体学生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增强了学生防范和应对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号召全体学生众志成城维护校园稳定。

图片1.pn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