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校团委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5月18日,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校团委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401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李楠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

各位党员同志围绕活动主题探讨交流如何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一起为曹维、苑黎明同志过政治生日。

 QQ图片20220519143022.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