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日常管理 宿舍管理 学生活动 违纪处分 评优评先 安全教育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组织开展2023年禁毒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群体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1月底,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组织开展2023年禁毒专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大三年级采用线上形式,大一大二年级采用线下形式开展。一是通过观看禁毒视频和真实案例警示,向学生做好禁毒知识、吸毒危害宣传;二是积极发出倡议,倡导学生选择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远离毒品,不断提高学生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三是签订禁毒承诺书,通过郑重承诺,积极行动,坚决筑起反毒、防毒、拒毒的“铜墙铁壁”。 

信息1.png

此次专题活动,让学生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提升对毒品的认识能力和防范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坚决抵制毒品,共同参与禁毒斗争,助力创建平安、和谐、文明、健康校园。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