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日常管理 宿舍管理 学生活动 违纪处分 评优评先 安全教育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组织开展暑期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1 分享到: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暑假期间安全教育,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组织各二级学院于2023年6月26日-30日期间对全体学生开展暑期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本次专题教育,主要采用班会形式开展,并签《暑假学生安全承诺书》。辅导员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就暑期期间需注意事项进行讲解。教育学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遵守法律法规,强化纪律意识、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不在假期从事非法兼职活动或进行网络刷单,严防以“招聘、介绍工作”为名的传销骗局等;教育学生注意饮食卫生,不酗酒滋事;暑期天气炎热,不下河戏水,谨防溺水危险发生;外出游玩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不乘坐黑车,通过正规渠道预定酒店、宾馆等,不向陌生人透露身份证号、银行卡等个人信息,更不能将两卡出租、出借;强调不抱侥幸心理,能够甄别不实信息,看管好个人财务等。


图片2.png


本次暑期安全专题教育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提升安全意识,增强防范意识,平安度过愉快暑假。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