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日常管理 宿舍管理 学生活动 违纪处分 评优评先 安全教育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组织开展学生防溺水安全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20 分享到: 打印

近日,为切实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增强自救自护能力,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组建校园防溺水安全教育防护网,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组织各二级学院于2023年6月12日-18日期间对全体学生开展防溺水安全专题教育。


图片1.png


本次专题教育,主要采用班会形式开展,并签订防溺水倡议书。通过安全教育班会,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溺水事故的惨痛事实,劝导同学们不私自下河游泳。通过真实案例警示告诫同学们,生命宝贵,安全至上,珍爱生命,远离溺水,平安成长。同时通过QQ群、谈心谈话等多种渠道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介绍预防溺水安全常识,强化溺水警示教育。增强学生防溺水知识,增强自救自护能力。

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做到珍惜生命,远离溺水,为自己和家人的安全保驾护航。学校也将持续落实常态化安全教育,助力学生健康安全成长,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健康的校园生活环境。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