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日常管理 宿舍管理 学生活动 违纪处分 评优评先 安全教育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学生安全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2-11 分享到: 打印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学生安全工作,按照市教委、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切实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维护学生权益,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组织各二级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2023年春季开学学生安全主题教育。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主题教育的方式,辅导员带领学生通过对健康教育 、防欺凌、防溺水、防自残、防自然灾害、反诈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安全内容的学习和教育,提醒学生防范在先、警惕在前,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并提醒同学们注意返校时间,合理规划行程,重点强调返校期间的安全问题。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全体学生进一步筑牢安全思想防线,时刻保持警惕心理,提升自我的安全防范意识。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将持续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安全。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