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开展2022年
4月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07 分享到: 打印

4月6日上午,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401会议室开展2022年4月政治学习,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楠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文汇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2年)》;《习近平文汇论爱国统一战线(2022年)》;《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2021年)》;《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2022年))文件精神。自主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2015)》《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2019)》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综述(人民日报)》,集体观看了视频《法宣在线:什么是总体国家安全观》。

最后,李楠同志组织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全体同志开展了意识形态研判和党风廉政教育。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