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校团委党支部
、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齐心协力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1 分享到: 打印

2月28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校团委党支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齐心协力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先分别进行了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第三个历史决议:学什么,怎么学》(2021年)《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

2月主题党日活动111.jpg

集中学习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绍荣带领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校团委党支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践行“我为同学做件事”到学生公寓发放反诈宣传单并巡查学生公寓,确保学生返校期间宿舍安全。

张书记走访学生宿舍111.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