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5-12 分享到: 打印

5月1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学党史强信念,细悟《条例》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李楠主持会议,文斌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议集中观看了红岩故事小视频,学习了[精神的力量•新时代之魂]重庆纪事:续写新时代“红岩精神”壮丽篇章并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岩精神的四次重要论述);陈敏尔在市委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场活动上的讲话:弘扬红岩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精气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各位党员结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围绕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员工的作用;结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就如何发挥“党建带统战、统战促党建”进行研讨。

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为文斌、曹维、赵永杰同志过政治生日,三位同志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永葆初心。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