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校团委开展4月政治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专题学习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4-07 分享到: 打印

4月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校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401会议室开展4月政治学习暨党史学习,全体教职工参会,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楠主持会议。

会上,李楠同志为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市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在巡视学习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各位党员分享了阅读党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的学习心得和感想。

会议还开展了意识形态工作研判,并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