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保卫处、校团委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3-17 分享到: 打印

2021年3月1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保卫处、校团委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401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楠主持,全体党员参会,学校党委委员黄栋梁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李楠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变化,包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人数的变化;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在民主评议党员过程中,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票。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黄栋梁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会议目的。同时也向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鉴定信心跟党走;二是坚持学以致用、强作为,抓好理论和业务学习;三是要深化责任意识强化实干担当。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