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4月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分享到: 打印

4月29日上午,学校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4月学生工作例会。学校副校长文斌、各二级院系党总支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团总支书记、就业干事、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楠主持。

会上,李楠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视频会会议精神,指出了当前辅导员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五一假期学生安全管理和5月份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各二级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对近期学生在心理健康、学生安全、学生就业、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舆情进行了研判。

最后,文斌副校长对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形势,要将在疫情防控大环境下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作为主要任务抓实抓细。二是提高思想认识,不能在思想上躺平,要落实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效率,做到自身德才兼备,引领学生全面健康发展。三是要做好日常工作,不同岗位有不同的职责,管理学生要精细,了解学生要深入,做到人头清、人数清、数据清。

IMG20220429093352.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