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专职辅导员曾傲荣获重庆市第十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独立院校和高职高专院校组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2-04-28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4月25日至27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总工会主办重庆市第十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重庆文理学院红河小区A区圆满落幕。学校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专职辅导员曾傲4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重庆市第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独立院校和高职高专院校组优秀奖。

学校学生工作部针对此项赛事,认真研究规则、精心组织选拔,最终选派曾傲同志代表学校参赛。本次大赛分为理论考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曾傲同志沉着应对,保持水准,在各个环节中表现良好,最终获得优秀奖


图片3.png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较充分展现了学校辅导员队伍综合素质能力的逐步提升,也为辅导员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有助于辅导员综合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的提高。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