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2021年5月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5-08 分享到: 打印

5月7日上午,学校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2021年5月学生工作例会。学校副校长文斌、各二级院系党总支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团总支书记、就业干事、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楠主持。

会上,李楠同志对5月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各二级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对近期学生在学生安全、心理健康、就业实习问题、学生赌博问题、疫情防控、接种疫苗等方面的舆情进行了研判。

最后,文斌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责令抓好巡视整改,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着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党史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做好三全育人工作,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四是着力抓好学生安全教育,安全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QQ图片20210414151321.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