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4月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4-02 分享到: 打印

4月2日下午,学校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4月学生工作例会。学校副校长文斌、各二级院系党总支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团总支书记、就业干事、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楠主持。

会上,李楠同志传达了全市普通高校学生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一是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切实明确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持续奋斗,勇开新局,扎实做好2021年高校学生管理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形成合作,着力推动高校学生管理工作有效落实。接下来对4月份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各二级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对近期学生在心理健康、学生安全、学生就业问题、疫情防控、接种疫苗等方面的舆情进行了研判。

最后,文斌副校长传达关于2021年清明节期间师生安全教育的通知,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二是要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工作,三是要健全学生管理大格局,四是要教育引导学生就业观念,五是强调了关于心理健康问题、关于反诈骗问题、关于个人礼仪问题,六是要加强学生的恋爱教育,七是强调了关于接种疫苗的事宜。

F:赵永杰学 工  部照片资料‚1.14(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4月学生工作例会)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