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资助政策

【勤工助学岗位招聘】招聘质量管理中心助理

发布时间:2022-03-03 分享到: 打印

岗位类型:固定岗
招聘人数:2人
工作地点:文华楼209  

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30
工作内容:

1.协助老师完成日常事务性工作。
工作要求:
1.不得无故缺席;
2.有良好的表达和交流能力,服务意识强,有责任感;
3.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招聘2人要求是一年级、需在不同学院(因错峰上课)、1男1女;

请满足以上要求且愿意做该岗位工作的同学填写《勤工助学申请表》并发送至邮箱734891349@qq.com进行初选,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4日17:30。

5.重要说明:①Word电子档(文档命名:姓名+年级+专业+班级,如:【黄小明(20级市场营销0031班)】填了之后作为附件发邮箱。②已有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不能参与应聘。③经贫困认定的学生优先考虑。④勤工助学工作在同学们课余时间开展,不得占用上课时间。

附件:

    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docx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