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日常管理 宿舍管理 学生活动 违纪处分 评优评先 安全教育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召开秋季开学学生社区宿舍管理员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9-20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社区管理服务水平,增强全体宿舍管理员的责任心和安全意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学生。919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在学生活动中心401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学生社区宿舍管理员专题会。学生教育管理干事刘梦娜、唐洁,社区宿舍管理员参会,会议由唐洁主持。

会上,唐洁肯定了迎新期间宿管员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对宿管员的工作职责、工作态度及服务意识做了进一步要求,每天做好安全巡查工作,对于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同入驻社区辅导员协同管理,做好学生日常管理、服务、教育工作,并对各学生社区存在的风险进行预判和意识形态研判

    最后,刘梦娜强调,宿管员新学期要树立新标准,展现新形象,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做好学生社区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学生社区安全稳定。

2023.9.19 宿管会1.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